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新闻动态

捐资助学,大爱无疆

         2015年9月25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三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河南省洛宁县马店镇初级中学,为该校师生送去了价值十万元的电脑、空调及教学设备。河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局、洛宁县县委、县政府、当地工信局、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EDP中心的老师,以及河南三班的学员们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由洛宁县马店镇党委书记张金强同志主持,县政府王烨副县长代表当地政府对河南三班同学们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河南三班的书记史洪涛同学代表班级对马店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捐赠的教学设备更好地学习理论知识,穷且益坚,志在青云。学生代表当场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努力学习,回报家乡。

 

 
洛宁县马店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们



       洛宁县地处豫西山区,隶属于河南省洛阳市,是国家扶贫开发的重点县。马店镇是其下辖的一个乡镇。马店镇初级中学是该地区唯一一家初级中学,拥有学生五百余人。经过与该中学的多次沟通,河南三班的同学共同决定为广大学生捐赠一批信息化设备。倡议书发出后,河南三班的学员们踊跃捐款,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EDP中心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10万元善款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筹集完毕。目前,30台电脑、2套电子教学设备和空调已经全部到位。


 

河南三班学员们捐赠的30台电脑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不但是河南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同时也是北理工领军班级精神的传承。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理工河南班的同学们会一如既往的把捐资助学活动办下去,对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与关注,使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