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新闻动态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理工五班隆重开班

       2017年3月24日,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山西班在北京理工大学主楼241室顺利开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河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吕方、副局长刘辉、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闫龙江、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以及来自河南和山西的企业家学员们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王晶主持。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首先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概况,对参加培训的河南和山西的学员们表示欢迎。河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局吕方局长介绍了河南中小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山西省中小企业局闫龙江副局长也表达了对领军人才培训在山西省企业家素质提升方面产生积极影响的期待。随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领军人才”的项目特色,中心在创新培训教学模式,横向形成跨区域跨机构联合培养机制,纵向延伸十年复训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接下来,2016年度领军人才学员代表郑州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勇、山西宇轩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分别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习感悟,2017年度新生学员代表郑州金源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敏、山西山佳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杰敏分别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感谢和期待。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代表学院向新班级授予班旗。仪式最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就此次领军人才班的目的和要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强调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期待,希望中小企业家通过持续学习,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不断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承办的第五期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班。至今已有四期学员顺利结业。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整合学校资源,以优质的师资、实用的课程、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河南、山西两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家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参训的学员们经过一年的学习,一定会提升素质、开拓视野、碰撞商机、满载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