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三门峡市优秀企业家创新发展与提质赋能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年3月26日-4月1日,受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了“三门峡市优秀企业家创新发展与提质赋能高级研修班”培训工作。七十余位来自三门峡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齐聚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

学院和三门峡市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三门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万战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蒲生;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院长助理、专硕中心主任吴水龙出席开班典礼。

秦志辉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门峡市市委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直以来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秦书记期望各位企业家学员能够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和创新主动权,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并且坚定信念,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创造业绩、实现价值。

万战伟市长代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对北理工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学员们高度重视,认清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在学习交流中取得收获;持续提升,争当干事创业的优秀企业家。

3月31日下午,研修班在主楼241迎来结业仪式。三门峡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海民,三门峡市驻京联络处党组书记、主任张萍,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梅,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陈翔,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李晓慧,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韩海民代表三门峡市工信局对校方的精心安排和各位教务老师悉心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们能够与时俱进、持之以恒的学习,并且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实践中去。陈翔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传承“一日北理人、一生北理情”的情谊,多联系、多交流,常回家看看,将北理情永远的延续下去。学员代表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进伟代表全体学员向本次培训的组织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结业并不代表着结束,班级情谊会一直延续下去。

此次培训由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承办。受疫情的影响,时隔四年,学校再次开展与三门峡市的合作,承办企业家高端培训项目,并为此深感荣幸。中心将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以优秀的师资、高质量的课程、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为来自三门峡的企业家学员带来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相信此次参训的学员们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一定会开拓视野、学有所用、增进友谊、满载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