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九班结业仪式隆重举行

2023年3月17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九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主楼240教室隆重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局长郭瑞山、二级调研员崔丰收、副局长李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副院长陈翔、院长助理兼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吴水龙以及来自河南九班的企业家学员们共同出席了结业仪式。


管理与经济学院颜志军书记代表学院热烈祝贺领军人才河南九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对工信部、河南省工信厅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一年以来的勤奋与努力予以肯定,邀请大家结业之后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弘扬企业家不断学习、坚守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翟贵平巡视员代表河南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感谢学院多年以来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中去,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结业仪式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陈翔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共有三十五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被学院授予优秀学员奖。

优秀学员代表郑州瑞盛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涛、河南省第一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顺分别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学习,对学院安排的课程、师资、论坛、讲座以及各类班级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结业之后也会经常回学校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与会嘉宾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仪式至此正式落下帷幕。

工信部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九班经过一年的学习,得到了工信部、河南省工信厅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认可,标志着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在高端培训方面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相信在工信部的支持下,领军学员们会以“领军足迹”互动式班级活动的形式将友谊继续延续下去,也期待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南班会越办越好,为河南省的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