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公开课程

互联网+与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研修背景】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市场经济发展造就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资料显示,我国70%的企业是民营企业,其中超过50%是家族企业。家族企业的发展不仅事关企业自身的存亡,更是影响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因素。然而,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家族企业正普遍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另一方面,如何平稳的实现交班换代与财富传承也是目前家族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多位重量级经济学家、财富管理专家,借鉴欧美百年望族的财富管理经验,倾力推出家族企业管理与传承高级研修班,助您从容驾驭财富,实现企业的永续经营。

 

【课程设计】

 

      根据“高标准、严要求、重品质、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和“因材施教、学用结合”的原则,研修班采用立体化培训模式,实行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整个培训由课堂教学、专题讲座、企业参观、拓展训练、跟踪支持等模块组成,为学员全方位搭建传播知识、交流信息、整合资源、促进友谊的终身平台。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模块一:课堂教学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

新媒体营销

电子商务与营销变革

互联网金融P2P平台构建与运营

“互联网+”时代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

互联网思维与企业重构

企业O2O平台构建与运营

模块二:专题讲座

大数据、云计算与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模块三:企业参观

参观1-2家具有代表特色的企业,学习先进的互联网思维

模块四:拓展训练

竞争协作团队意识

模块五:跟踪支持

同学校友永久互动

“智囊团”持续支持

讲座论坛丰富人生

“回家的感觉”返校活动

 

注:中心保留对部分课程的调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