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中心概况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管理学院院长

唐葆君


德以明理,学以精工。回顾过往,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自1980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深邃的延安精神和“开放、包容、创新、求实”的发展理念,经过几代管院人的不懈努力,学院迅速发展。管院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人才急需,在人才培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就斐然。

老一代管院人智慧奠基,新一代管院人勤耕不辍。发展至今,管院面对管理治理过程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工科优势和“工理管文”多学科综合的特色,秉承“管工融合、学科交叉”,在巩固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逐渐形成新的强势引领学科,提升了对外开放的深度和广度,搭建了更广阔的研究和办学平台。通过“设定新的管理治理目标、运用新的解决方法、提出新的政策回应”,深入研究中国管理问题,培养了兼具全球格局、国际视野、国家担当、民族责任的中国战略管理人才。

展望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国内新质生产力要求下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勇于探索。我们热忱期待与国内外有志于管理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同仁深度协作,共同“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造就一流师资、创建一流文化”,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培育杰出管理人才、孕育管理理论方法”为使命,以努力建设成为影响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一流管理学院为已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