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公开课程

创新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研修背景】

 

      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创新则兴,不创新则亡。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旨在培训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型企业家队伍,使企业家全面认识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关系、初步掌握一定创新思维方法与原理、深入学习企业创新人才管理专业知识,成为发展中重创新、创新中懂方法和管理中识人才的企业家,大幅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课程设计】

 

      根据“高标准、严要求、重品质、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和“因材施教、学用结合”的原则,研修班采用立体化培训模式,实行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整个培训由课堂教学、主题论坛、拓展训练、跟踪支持等模块组成,为学员全方位搭建传播知识、交流信息、整合资源、促进友谊的终身平台。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模块一:课堂教学

科技创新

战略管理与创新

创新项目管理

创新方法与原理

技术创新管理(协同创新)

创新方法与原理

企业创新人才战略

创新团队管理

模块二:主题论坛

北京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模块三:拓展训练

竞争协作团队意识

模块四:跟踪支持

同学校友永久互动

“智囊团”持续支持

讲座论坛丰富人生

“回家的感觉”返校活动

 

注:中心保留对部分课程的调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