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公开课程

人力资源总监高级研修班

【研修背景】

 

      人力资源总监是现代公司中最重要、最具有价值的顶尖管理职位之一,是CEO的战略伙伴和核心决策层的重要成员,肩负着制定规划、开发人才、建立机制、管理团队、推动文化等重要职能。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系列化培训,首先必须打造高水平的人力资源总监队伍。在此背景下,北京理工大学推出“人力资源总监(CHO)高级研修班”,汇集名校名企一流师资,以战略为导向建立符合企业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人力资源总监、行政主管及其他高层决策人员提供系统的人力资源培训课程、前沿的人力资源理念和最新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帮助企业构建学习型组织,推进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

 

【课程设计】

 

      根据“高标准、严要求、重品质、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和“因材施教、学用结合”的原则,研修班采用立体化培训模式,实行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整个培训由课堂教学、案例研讨、专题讲座、企业参观、拓展训练、跟踪支持等模块组成,为学员全方位搭建传播知识、交流信息、整合资源、促进友谊的终身平台。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模块一:课堂教学

格局、远见、蜕变——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战略修炼

高管领导力——让员工自愿服从的能力

如何打造高效的团队执行力

如何打造职业化员工

人力资源角色定义及胜任素质模型

战略薪酬管理

战略绩效管理

集团管控模式与组织结构设计

劳动关系与劳动法

招聘是一场营销

录用——建立契约精神

培训——把员工成长放在首位

九段员工体系

模块二:拓展训练

竞争协作团队意识

模块三:跟踪支持

同学校友永久互动

“智囊团”持续支持

讲座论坛丰富人生

“回家的感觉”返校活动

 

注:中心保留对部分课程的调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