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新闻动态

聚首中原,共谋发展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10月23日至25日,在河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局的大力支持,北京理工大学校方和工信部领军人才河南三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郑州游学暨领军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及管理学院EDP中心的老师、《领军企业家》杂志社的老师以及河南三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以及河南一班和二班的师生们。河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局有关领导均应邀出席。

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郑州游学暨领军企业家发展论坛主会场

 

活动于10月23日一早正式拉开帷幕,北理工河南三班书记史洪涛同学致欢迎词,代表河南三班全体学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由左学荣老师为大家讲授了 《品牌运行与市场营销》课程。左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教程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品牌营销的相关知识,其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左学荣老师为同学们悉心授课

 

10月24日下午,领军企业家发展论坛正式开始。北京理工大学的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学校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多种渠道以及概况,并为大家提供了学校最新的科技成果汇编。随后,银行、基金公司、贷款公司的有关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金融、投资、新三板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代表也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及公司介绍。最后,与会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起畅谈发展、共话未来。

 

同学们畅所欲言

 

当晚,河南三班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筹备了晚宴,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晚宴上,还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首先受到表彰的是参加“领军新丝路——2015戈壁极限之旅”敦煌徒步挑战赛”的河南三班代表队——亮剑队的七位成员。在今年的比赛中,这七位同学代表整个班级,以必胜的信念、坚毅的态度走完全程80公里的赛程,跨域了砾石戈壁、盐碱地、丘陵和沙漠,战胜了沙尘暴,在二十二支参赛队伍中荣获领军新丝路团队奖第二名。在比赛的同时,他们还自发地捡拾沿路遇到的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领军新丝路环保奖。这七位同学分别是:赵彪、申利创、曹俊岭、孙俊刚、蒋彦涛、代灿丽、张雅玲。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沙漠英雄”!

 

沙漠英雄颁奖礼

 

其次,晚宴还对参与今年洛宁县马店镇初级中学爱心捐助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洛宁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洛宁县马店镇初级中学是当地唯一一家初级中学,办学条件极为落后。河南三班的同学们经过实地考察之后决定为该校广大学生捐赠一批信息化设备。倡议书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捐款,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10万元善款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筹集完毕。目前,30台电脑、2套电子教学设备和空调已经全部到位。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北理工河南班的同学们会一如既往的把捐资助学的活动办下去,对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与关注。

 

爱心捐助颁奖礼

 

10月25日,在河南三班班委的组织下,与会各位领军企业家一同来到了美丽的开封市,并游览了著名的“清明上河园”。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河南班郑州游学暨领军企业家发展论坛增进了几个领军班级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