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EDP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EDP» 新闻动态

聚首京都,共襄盛举——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两校三省跨班交流圆满成功

       2019年8月31—9月2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北京理工大学-山西班、中国企业评价协会-青岛班的领军学员们在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

       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作为两校三省合班交流的东道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为此次游学互访安排了一流师资。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沈青老师主讲的课程《品牌成长与企业创新》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意义。北京理工大学张建卫教授主讲的《高绩效管理沟通》引起在座学员的共鸣,使各位企业家通过交流与反思深刻认识到作为领导者应有的沟通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刘昕教授就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让学员从战略的角度系统地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丰富的教学形式,理论与实践并重,除了课堂教学外,学校还组织学员到北京理工大学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进行参观,中心主任黄强教授亲自为大家讲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使同学们进一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当前智能科技的魅力。

       另外特别设置的“携手与共·创新发展”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交流会邀请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思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交流企业管理经验。来自山西班的学员张伟、河南班的学员张建辉和李卫超以及来自青岛班的学员景海峰四位企业家分别从传统文化与企业家精神传承、娱乐化营销、企业管理信息变革以及5G时代移动通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角度和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当代企业家的卓越风采。

       在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后,来自两校三省的企业家学员们共同参加了联谊晚宴,学员们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将游学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联谊活动,两校三省领军企业家们以学生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积极请教、探讨,为企业的未来谋发展,找出路,充分展现了当代企业家积极进取、努力探索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知识、新理念,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与趋势,努力提升企业发展活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