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MBA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BA» 新闻动态

天津福慧恒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丽女士应邀到管理与经济学院作报告

           2016年12月9日下午,天津福慧恒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丽女士应邀至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为MPACC学生作了题为“成为一个好的交易员的人生探索”的报告。曲丽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技术经济专业硕士学位。曾任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资深分析师、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工银精选平衡基金经理,现为天津福慧恒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曲丽女士作为资深交易员,拥有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交易员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等,有助于开启探索人生交易的思想。

 

 

        曲丽女士首先介绍了交易的核心要素,让同学们对于投资交易实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曲女士主要针对“如何做一个好的交易员”这一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和案例展示,使同学们对于交易员的职业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这一职业的好奇与向往。

 

 

   最后,曲丽女士以“人生的交易”作为讲座内容的总结与升华,引导同学们将交易思想运用到人生的重要阶段,从而获得丰厚的人生投资回报。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形象生动,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开启了交易之门,使我们受益匪浅,获得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