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MBA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BA» 新闻动态

北理工管院17级IMBA破冰交流活动

 

      “世界很大,来不及走遍它。世界很小,很高兴遇见你!”为增进彼此了解、构建如家班级,1014日晚,2017MBA国际班与全体留学生、交换生共同开展破冰活动。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巴西、波兰、泰国、柬埔寨、阿塞拜疆等世界各地的近80名同学对酒当歌,欢聚一堂。

 

 

破冰活动合影留念

 

      17MBA国际班自入学以来就时刻践行“相约北理 悦享国际 Enjoy IMBA in BIT”的班级管理理念。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兼拥有国际化视野的职业期许。本次破冰是包含留学生在内全员参加的首次班级聚会,历时近1个月的精心筹备、策划如期举行。

 

 

学在一起 玩在一起

 

    活动开始由班长致祝语,并介绍17MBA国际班的人员构成、课程信息及整体情况,收获热烈反响。聚会全程包含组内介绍、游戏、趣味比赛等环节。留学生同学们也对中国美食、餐桌礼仪、传统文化产生浓厚兴趣,仔细询问相关资讯。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机会。能和中国同学坐下来一起交谈也非常愉快。”活动末尾,国际班合唱小队成员也将迎新晚会的保留曲目《相信爱》作为礼物献给国际友人,正如歌中唱到:“相信爱是永恒不变的期待,相信爱是幸福的主宰。相信爱把最美的心愿连起来。爱天长爱地久爱同在。”

 

班长致温馨祝语

  

 

席间留学生们相谈甚欢

 

      拥有良好的国际化交流氛围、强大的全球化师资团队,相信2017IMBA同学们未来的北理求学之路可以收获至真至纯的同学情谊,脚踏实地的增进管理知识与职业成长,继续“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HRM结课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