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MBA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BA»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吴水龙副教授受邀参加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巡展MBA/EMBA官方招生政策发布会

  2018年5月19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应邀参加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巡展MBA/EMBA官方招生政策发布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巡展,共有全国21所知名商学院参加并进行招生政策宣讲,现场千余名备考生座无虚席。

  

  首先,吴老师介绍学校历史,北京理工大学从革命年代走来,是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第一所理工科院校,是首批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是211,985双一流建设高校;接着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依托管理与经济学院原E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工程硕士教育中心和EDP教育中心,整合优化管理与经济学院EMBA、MBA、工程管理、MPAcc、项目管理、EDP等领域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各中心的优秀管理机制,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中心秉承“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创新服务”的专业学位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抓住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机遇,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全面快速发展。又介绍了学院开设MBA、EMBA、MEM、MPAcc的办学资质,以及目前取得的国际国内三大认证情况,目前已取得AMBA国际认证,EQUIS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ACSB国际认证已经进行了书面认证。

  

  随后,吴水龙副主任就考生关心的2019年我院专业学位招生计划做了重点介绍,包括招生特色、专业特色、项目类别、提前面试安排等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学位教育项目优势和历届专业学位招生情况。

  会后,我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的老师和专业学位招生(形象)大使在展位咨询处与考生们互动交流,热情、耐心、专业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巡展,宣传效果十分显著。目前已有数百名2019年备考生加入我院专业学位官方备考群,群人数上升至1800多人,更好地提升了我院专业学位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后续我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还将安排招生巡展、助考活动、招生说明会、公益讲座等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切实为考生服务,欢迎广大考生关注并报考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