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报告

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房产经纪服务行业资本格局解析及企业价值评估模型


20215月23日,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应邀做了题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资本格局解析及企业价值评估模型”的讲座。学院房地产经营决策专题任课老师周毕文主持了讲座,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云峰专程赶来致辞。

胡景晖先生在房产经纪领域从业20余年,任上市公司我爱我家副总裁多年,积累了丰厚的阅历和行业经验,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提升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讲座中胡景晖先生分享了现在经纪服务领域的格局和服务体系、未来房屋经纪服务与大居住、行业深度线上化、大数据国家治理等专业知识。讲座同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线上观看多达1000多人次。

房地产经营决策系列讲座是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将房地产实践与MBA、MEM教育人才培养结合,剖析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专业脉络,重在实战分享,体现学术价值。该系列讲座面向我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同时也面向广大房地产校友、职业经理人。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本学期继续推出“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邀请各位业内专家学者,分别就职业发展、科技前沿、人生哲理、国学智慧等不同主题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资源。

162210271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