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报告

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趋势同行 共生破局——成长型房企战略发展新逻辑

2021年5月30日,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张世红先生应邀做了题为“趋势同行 共生破局——成长型房企战略发展新逻辑”的讲座。张世红先生2003年加入当代置业,曾任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当代置业中南区域公司总经理,现任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当代管理CEO,负责集团运营线,包括战略体系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及当代管理代建业务板块全方位工作。

讲座的内容非常丰富,从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如何能干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当代置业的代表作品MOMA众所周知,是一种绿色、舒适、健身、精神全生命周期的科技住宅。当代置业的管理踏实稳健,高效精密。一个优秀的母公司确保了自己输出的服务不走型。最后张世红先生结合当下热点阐述了代建这种新事物的具体运作模式和理念。

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了住宅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和房产企业发展的方向。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结合本次房产主题,踊跃提问交流,各种困惑都得到了张世红先生的耐心解答。

房地产经营决策系列讲座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面向北理工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同时也面向广大房地产校友、职业经理人。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本学期继续推出“理享课堂”系列公益讲座,邀请各位业内专家学者,分别就职业发展、科技前沿、人生哲理、国学智慧等不同主题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