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教务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学位培养

关于2020年春季拟毕业生培养环节审核通知

根据研究生培养环节审核的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预毕业生在1018之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grdms.bit.edu.cn——培养管理——培养环节”下完成相关的培养环节的填报。培养环节填写完整后①通知导师审核;②导师审核通过;③个人再提交“培养环节申请”;④学院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入论文答辩环节。往届生如未进入“学位申请”环节,参按上述步骤完成培养环节审核;如已进入“学位申请”环节,则不用进行上述环节。

 

具体操作提示:

1. 开题报告管理:检查前期是否上传完成,导师及学院是否审核通过,如未完成请补充提交,请导师和学院协助完成审核;

2. 必修环节

a) 文献综述信息:上传文献综述报告

b) 专业外语:提交一段与专业相关的中英文互译内容

c) 学术活动信息:填写4条以上学术活动记录,培养方案无主讲要求

d) 教学实践环节:统一填写培养方案无此项要求

e) 社会实践/科研训练信息:填写个人社会实践情况

3. 中期考核:检查中期汇报是否提交,导师和学院是否审核通过,如未完成请补充提交,请导师和学院协助完成审核;

注:检查上述三个环节,请导师逐项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进入第四个环节——个人提交培养环节申请。

4. 培养环节审核:答辩日期为20191231日之前的日期,选择后提交

    注:提交过程中如出现课程成绩不合格的信息,请自行核对学分是否修满,如有问题联系马老师6894499(7)8-813核实学分情况。

    请大家按时完成填报系统,为导师和学院留出审核时间,如有疑问,可咨询68918654 。

                                                                  专硕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