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教务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学位培养

2020年夏季专业硕士论文开题和中期通知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简称中心)将于2020年9月前组织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以及往届未开题、未中期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论文开题和中期视频答辩工作。如不能参加本次答辩,将延期毕业,已达最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将只能结业或者肄业,请大家注意学习时限。

  开题工作要求如下:

  1、完成时间:9月20日之前完成开题答辩(具体时间由导师小组确定后续通知)。

  2、组织方式: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视频答辩。

  3、准备资料:

  (1)提交开题报告给秘书老师(以后续通知为准);

  (2)提交开题报告存档页给秘书老师,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导师意见页要有导师意见并签字(可是电子签名);

  (3)需准备答辩PPT,个人陈述时间约为10分钟左右(具体以导师组要求为准)。

  4、开题通过后,请在一周内登录研究生教育系统,上传开题报告并请导师审核,后附开题报告上传系统的操作提示。

  中期工作要求如下:

  1.完成时间:9月20日之前完成答辩(具体时间由导师小组确定后续通知)。

  2.组织方式: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视频答辩。

  3.准备资料:

  (1)提交中期论文(已完成部分)给秘书老师(以后续通知为准);

  (2)提交中期检查考核表给秘书老师,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导师意见处要有导师意见并签字(可是电子签名);

  (3)需准备答辩PPT,个人陈述时间约为10分钟左右(具体以导师组要求为准)。

  4、中期通过后,请在一周内登录研究生教育系统填写中期考核并请导师审核。

  请同学们根据以上要求,积极联系导师准备开题和中期事,如有问题可咨询:68918654。

                                                                                                                           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2020年7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