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教务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学位培养

关于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安排

根据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工作安排,2022级新生(以及往届未选导师的同学)需要在8月6日至8月10日登录研究生系统(http://grdms.bit.edu.cn/yjs/login.jsp)完成导师双选的确认工作,否则影响后续选课。

为了保证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开展,即日起请根据2022级专硕可选导师名单(附件1)中列出的各专业导师名单进行选择,未在该专业导师名单中则无法指导该专业学生,导师的其他信息也可登录管理与经济学院网站“师资队伍”(https://sme.bit.edu.cn/gbszdw/szml/index.htm)进行查询。请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未来论文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选择可指导该专业的导师,联系导师时,请附上个人简历(附件2),以便导师进行确认和筛选。

 由于导师指导名额有限,为了避免导师和学生重复选择,如同学收到A、B、C等多位导师的回复,并经考虑最终确定选择A为导师,请同学尽快填写导师选择确认表(附件3)并连同附件3回复A老师,确认其为最终导师,否则导师可视为你放弃选择他(她)作为导师。导师选择确认表只能发给一个老师,如若发给多位老师,一经查实,则视为失信行为,中心将取消该生2021-2022年度所有评奖资格。

另外,请礼貌回复B、C等导师,告知“本人经过慎重考虑,已选择好与我工作背景和研究方向更接近的意向导师,请您空出名额请继续选择其他学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并祝您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中心为了提前统计核实导师双选情况,将于8月初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导师双选的相关信息,请同学们提前保存好能表明导师同意指导的件或者微信截图等信息,届时需要上传至问卷。

联系方式:68918654,暑假期间请尽量邮件咨询。

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联系人:王倩倩,gcss@bit.edu.cn

工商管理硕士(MBA)联系人:李彤,litong007@bit.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