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教学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教学管理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须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须知

  < >阅读选课须知,并按要求进行选课。未经系统选课,所修成绩无效。凡经系统选修的课程不按时上课和参加考试,将以实际情况计入成绩单,打印成绩单时不可更改和删除。二、时间安排

  说明:禁止跨校区、跨班选课。所修课程都需要在系统中选。

  (1)第一批次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2019年1月14日18:00至2019年1月15日12:00。

  (2)第二批次 

  中关村校区所有在籍研究生(不包括非全日制)为2019年1月15日18:00至2019年1月17日11:00。

  系统开放期间,请严格认真对照课表,按照所在班级,对本人所修课程及时进行查询和选课。学生都可以自行选课和退课。系统关闭后将不能更改选课。

  三、选课注意事项:

  < 1>尽早修完课程,以免影响毕业答辩,最终影响毕业

  < 2> —— 使用指南选课采用先来先得方式进行。根据以往经验,选课系统开放前两个小时因并发访问压力过大,系统会出现假死状态,页面打开困难,请选课学生多次尝试或耐心等待。请使用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或360、搜狗、傲游等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访问选课网址。

  关于浏览器设置:http://grd.bit.edu.cn/pygz/zldd/zldd_cjwt/99034.htm

  < 3>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成绩管理的通知(研函〔2010〕101号)》的规定,研究生必须在系统内选课后方可参加考试,获得成绩。未在以上选课时间内选课的,不允许参加考试,任课教师也不得为学生出具成绩证明。研究生课程一律不组织补考、重考。考核未通过的成绩计入成绩单,并将如实、全部打印出来。考核不通过的研究生必须重新进行选课,未选课的研究生参加期末考试的不予记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