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比赛有终点,E跑不止步 ——北理工E跑团“喜迎双节”系列活动

金风飒爽,玉露生凉,又到一年中秋团圆时。在这充满诗意的时节中,北理工E跑团组织参加了“喜迎中秋”系列活动,一群热爱运动的E达人,共同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三天小长假。

Part 1: ADIZERO SUMMIT 2021 北京预选赛

---我们是爱拼搏、讲团结、善传承的E跑团

图左:第二届E跑团团长曹泽运 图右:第三届E跑团团长高峰

9月19日, 北理工E跑团组队参加了由adidas主办的ADIZERO SUMMIT 2021 北京预选赛。该赛事采用4人接力形式,每棒5.5公里,全程22公里,第3棒必须为女性参赛选手。在初赛的125支队伍中,北理工6支队伍参赛,其中2支进入TOP50,将参加10月5日的晋级赛。

濛濛细雨中,E跑团队员斗志昂扬,虽千百高手在侧,仍一往无前,敢拼敢战。枪声一响,一马当先冲出跑道。

每一棒冲刺阶段都有队友伴跑左右,加油打气,调皮的细雨增加了竞赛的难度,但E跑团参赛队员都跑出了年内个人最好成绩,为团队荣誉拼尽全力。

3.jpg

图中自左向右:陆逊、范威娜、高峰、张韦文

Part 2: 攀三峰:北京高校管理学院联合拉练

---我们是热爱运动、勇于挑战、积极探索的E跑团

9月21日,E跑团联合北大、清华、北师,组织“攀三峰(萝芭地北尖+阳台山+妙峰山)”越野训练活动。早上8:00,四所高校12名运动达人从大觉寺出发,开启 “攀三峰”之旅。经前期细致规划,制定登山路线,为保证队员节奏同步,安全完成攀越,大家一致推选我校21级MBA滕志明作为领队、团长高峰作为收队。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处处美景,越野小跑途中,滕志明为大家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蓝天白云下是我们热情饱满的队伍,回归自然,感受运动带来的美好。

北京商学院联合拉练活动,提供了校际交流的机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攀峰登顶,增强交流,互促发展。


Part 3: 深圳湾大沙河绿道拉练

---我们是热情高涨、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E跑团

6.png

9月12日,E跑团深圳分部联合兰大、深大,进行 “深圳湾大沙河绿道拉练活动”。三所高校的12位队员参加,其中不乏戈友和沙友,大家以“跑”会友,互相沟通,增强友情及校际间交流与联系。

中秋时节清晨的大湾区,五彩斑斓的灯光秀与海市蜃楼般的美景交相呼应,拂晓的万丈霞光铺满深圳湾,波光荡漾,美不胜收。奔跑在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的大沙河绿廊,呼吸着深圳湾清新的空气,身心舒畅,与跑友讨论企业变革与转型之机,共享运动之快乐。

北理工E跑团介绍

北理工E跑团成立于2019年11月,由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EMBA班委共同发起组建,旨在以户外运动为载体,搭建EMBA在校学员及毕业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共促EMBA校友群体融合发展。在管理学院和校友的指导和支持下,E跑团规模逐步壮大,在北京、深圳设立分部,现有成员近200人。被管理学院评为“最具影响力校友活动组织奖”。

定位:

传承北理工“红色基因”,凝聚EMBA群体力量,打造E级俱乐部品牌;

组织户外活动,为热爱运动的EMBA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跑步促进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负责组织北理工戈壁挑战赛参赛队伍,召集队员,战前训练,并以戈赛为依托,发挥EMBA品牌优势,促进校企合作,共享发展;

组织架构:

联合发起人:2019级EMBA班委

历任团长:周宏兴(19级)戈15B

曹泽运(20级)戈15B

现任团长: 高峰(21级)

地点:北京

职责: 战略及运营

副团长: 沈雄军(21级)戈15B、戈16B

地点:深圳

职责: 全面协调

秘书长: 杨蕾(20级)

地点:北京

职责:策划、赛事指导

张策(21级)

地点:北京

职责:品牌、宣传

唐小勇(19级)沙10

地点:深圳

职责:校际联系、训练

陆逊(18级)戈15B

地点:北京

职责:校际联系、法务、宣传

张敏(21级)

地点:北京

职责:后勤保障

特别顾问:陈云龙(18级)、任新兵(19级)、周宏兴(19级)、赵京京(19级)、范威娜(19级)、邢银龙(20级)、曹泽运(20级)、刘洪(20级)、李亚楠(18级MBA)、柏艳平(20级MBA)、周秋野(21级MBA)许丽娟(20级MBA)、岳晨璐(21级MBA)

(不区分先后)

常规活动:

北京:每周在北理工中关村校区东操场进行例行训练,每月在香山、三峰、奥森、东小口森林公园等进行长距离平地或越野拉练。

深圳:每两周在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广州体育中心、二沙岛进行例行训练,每月在深圳阳台山、三水线、宝安体育中心、广州生物岛、广州大夫山森林公园等进行长距离或越野拉练。

北理工E跑团期待你的加入

思无界,行无垠,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各位同学、各位校友,欢迎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跑过戈壁,跑过历史,跑向明天,跑向未来!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理工E跑团”,了解跑团动态!

扫描“E跑团联络人”微信号二维码(备注:学校-年级-专业-姓名-手机号,例如:北理-21-EMBA-张策-手机号),拉你入群,加入跑团精彩活动!

7.png

未来,E跑团会继续努力,加强校友交流与融合,服务好校友和在校同学,期待更多的校友和同学们参与进来,共同打造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EMBA校友俱乐部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