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际交流∣北理工管院专硕中心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进行(EMBA项目)交流研讨

10月2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以下简称“专硕中心”)吴水龙主任一行,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心进行交流学习,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主管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马力,EMBA中心运营主任王君芳对我院参访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此次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交流研讨的还有专硕中心招生副主任齐英杰、EMBA项目培养副主任张永冀、EMBA教学培养干事孙丽然等。

我院参访老师首先参观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项目的授课教室、报告厅、讨论活动室等场地,在参观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EMBA项目管理上的优势,从硬件设施的完备性,到管理流程的规范性,再从课程设置的先进性,到校友维系的专业性,都能体现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EMBA教育标杆院校,其管理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参观完相关活动场地后,我院参访老师与北大光华EMBA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北大光华EMBA中心运营主任王君芳,EMBA中心品牌、招生、校友工作总监高扬、EMBA中心教学教务总监孙丽雅、EMBA中心国际EMBA项目总监张明蓉参加了交流研讨会,并在EMBA招生、教学培养、学生管理、戈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吴水龙主任对我院专硕中心的招生、培养的运行模式进行了分享,双方就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研讨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项目交流研讨活动,是北理工EMBA项目教育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走出去向标杆单位学习,借鉴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引进来适合北理工EMBA项目教育的管理理念,以“取长补短”的方式,推动北理工EMBA项目的稳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搭建起校际间的交流平台,在未来EMBA项目发展过程中,能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