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踔厉奋发——北理管院专业学位中心2023年度 第一批和第二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2022年7月2日、3日,在学院领导关心指导下,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2023年度第一、二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原因,为保障师生安全,根据学校和研究生院要求,本次提前面试采用远程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学院70多位考官分为每天十组,连续两天对获得提前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察。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在疫情下开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在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书记颜志军教授等学院领导的关注指导下,主管院领导、中心主任、面试考官及老师们辛勤工作,对第一批和第二批具有资格的考生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考察。在面试开始前两日,专业学位中心十余位老师对每一位考生进行线上联调测试,帮助考生搭建远程面试考场,解决网络与技术问题,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7月2日早七点,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的老师们已经开始为一天的面试工作忙碌起来。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为了避免70多位考官的聚集,本次考官会改为线上召开。八点三十分,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齐英杰老师主持召开全体考官面试说明会,介绍基本流程、面试要求与相关政策。希望各位考官严格把关,为学院遴选契合学院培养方向,综合能力出色,背景品质优异的卓越管理人才。

    

 考官说明会结束后,为保证公平公正,考官抽签分组确定面试考场,正式面试于九点准时开始,各组考官始终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原则,对各位考生分别从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协作精神、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考察和评估。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尽管疫情影响,专业学位中心从未停下招生的步伐。2023年度招生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已经进行了线上十余场各专业学位的政策说明会,各项招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欢迎各界优秀生源申请报考2023年度MBA、EMBA、MEM、MPAcc项目。

                                                                                                                        

                                                                                                                                                    (供稿人:曹景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