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级专业学位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8月29日管院2021级专硕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如期进行,在学院的领导下、专硕中心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细心引导下,新生签到、领取一卡通、体检表等迎新工作井然有序。2021级专硕826名新生的北理生活正式开始!

  

图1   王兆华院长、彭明雪副书记看望报到现场师生

  

2    专硕新生报到领取材料

疫情当下,防控当先。学校、学院领导对报到工作密切关注,亲临现场了解报到流程,询问报到工作进度情况。对报到现场工作进行指导,并且跟现场师生亲切的交谈、合影。

图3  学校、学院领导看望报到现场师生


“千秋邈矣独留我 百战归来再读书”,充分展现同学们对知识海洋的向往。北理秉承着“德以明理,学以精工” 的校训,恪守着“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校风”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材,现在21级的新生们手握校园一卡通,脸上洋溢着重回校园的欣喜,带着对知识的敬畏之心,坚定了在这“理”续写精彩的决心。祝愿每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在北理续写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