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荣获 2022年度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5北京前四名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鲜明的教学特色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5,同时获得“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位居中国商学院第一梯队,在北京地区排名第四名。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依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MBA项目评选及排名的重要维度,在200多家商学院中,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经过42年的发展历程,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获得全部最权威的商学院四大国际国内认证(AMBA、EQUIS、CAMEA、AACSB认证),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历年来获得多项商学院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商科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和EMBA的考生,了解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商科教育价值。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商科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握大势,敢于担当,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为社会各界培养富有创造力的杰出管理领导人才,推动中国管理实践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