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北理工MBA参加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并获得七项大奖

       栉沐风雨二十载,共创共惠MBA人。2020年12月25至28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线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亚布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首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论坛24日开启,吸引近三十万人次在线观看。线下论坛由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专家学者、教师代表与MBA校友、同学代表200余人共聚亚布力,共忆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发展成果与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硕果,深层次探索交流MBA教育与企业家成长发展新模式。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MBA学生代表团出席此次为期三天的发展论坛。

       26日晚,论坛通过高能互动主题研讨会的形式,就健康发展MBA生态群开启深刻探讨。就“MBA教育应如何进一步推动企业家成长”、“让MBA资源可以互动落地的好思路”两大问题展开互动讨论。我校代表积极参与讨论,与其他参会代表初步达成中国MBA 2020亚布力共识。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斩获七项大奖。院长王兆华荣获“MBA发展论坛二十年管理成就奖”;党委书记颜志军荣获“MBA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MBA学生陈雨浓荣获“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EMBA学生刘宝、赵京京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MBA学生张子祺、韩月明荣获“中国MBA新秀 100”

此外,会议期间我校代表积极参与了由MBA共享部落承办的冰雪体验赛,并获得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