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路有理 未来可期】——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受邀参加2022北京名校MBA/EMBA/MEM 项目教育展暨招生政策发布会

初夏炎炎,热情似火。5月22日下午,2022北京名校MBA/EMBA/MEM项目教育展暨招生政策发布会拉开序幕,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齐英杰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上,齐英杰老师对我校MBA、EMBA、MEM和MPAcc四个专业学位的项目信息和招生政策进行了精彩解读。

发布会现场考生济济一堂

首先,齐英杰老师为现场考生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北京理工大学作为“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建设的高校,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先后通过AACSB、EQUIS、AMBA、CAMEA四大国际国内认证,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自1993年获得MBA学位授予权,我校MBA项目已走过28年的历程,同时,我校EMBA、MEM项目都是全国首批获得学位授予权。

齐英杰老师介绍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项目

随后,齐英杰老师围绕MBA、EMBA、MEM和MPAcc四个专业学位的项目信息、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等方面展开讲解内容,依托学校、学院的强大实力背景,我校MBA、EMBA、MEM和MPAcc四个专业学位的项目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特色鲜明的精品课程。总结了专业学位培养的四大特色:实战化、专业化、人性化和国际化。并且对考生们尤为关注的招生政策、提前面试、往年分数线和招生数据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考生们认真聆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宣讲最后,齐英杰老师引用“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作为总结,鼓励各位备考生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同时预祝所有考生实现考研梦想,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发布会结束后,齐英杰老师及MBA招生大使在展位咨询处为考生进行答疑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