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CIS项目走进正大集团

  2018年7月4日上午,瑞士Eytan Zysman教授、学院邓剑伟博士、专业学位中心干事王盈盈和CIS项目的同学们来到位于平谷的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调研。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兴建,目前是亚洲最大、中国第一的鸡蛋“一条龙”生产企业,占地779亩,产蛋鸡存栏300万只,青年鸡存栏100万只,日产230万枚鸡蛋,年产鲜蛋5.4万吨,其中壳蛋产能4万吨,液蛋加工产能1.39万吨,总投资额7.2亿元。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了公司在业界领先的先进养殖设备、国际先进电脑自动生产控制系统、全封闭式养殖方式、国内最先进的互联网远程控制系统。同学们对公司的经理以及员工进行访谈,就质量管理、人力资源、运营管理、销售策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