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8年度第二批MBA、EMBA招生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2018年8月26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顺利举办2018年度第二批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招生提前面试。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五百余位考生走进北理校园,为实现成为北理人的梦想迎接第一次选拔考试。本次提前面试工作在院长魏一鸣教授、书记王兆华教授等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提前面试工作组由专业学位中心各位主任、十余位中心老师和几十名学生志愿者组成。

第二批提前面试候场现场

本次提前面试考官组由五十余位经验丰富的学院教师和特邀企业专家组成,当天所有考官均通过现场抽签方式决定所在考场,严格确保面试公平公正。本次共设有十个考场,每个考场五位考官。在面试正式开始前,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召开考官说明会,专硕中心吴水龙副主任就面试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提前面试考场现场

第二批提前面试在紧张有序中进行。考生全程认真对待,从签到到候场,从面试到公益课,都展现出了准MBAEMBA学生的高素质高水平。工作组的老师和志愿者认真负责,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许多考生在考试现场和备考群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招生大使的感谢。考生表示,备考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大使们的许多帮助,想到有这样一个团队在支持着他们,心里特别温暖,更加坚定了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的决心。

备考生签到候场,招生大使和志愿者提供细致周到服务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提前面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欢迎各界优秀生源申请报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