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受邀参加中国商学院MBA /EMBA/ MEM 2020招生巡展活动

  2019年4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 2020招生巡展活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中心齐英杰老师、王江坤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上,两位老师对我校的MBA、EMBA、MEM和MPAcc四个专业学位项目的项目信息进行了精彩解读。此次巡展活动汇聚了国内18所知名商学院,吸引了300多位备考生来到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齐英杰老师为现场考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信息。北京理工大学创立于1940年,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行列的高校。另外,针对备考生最关心的2020年招生政策问题,齐老师在现场就MBA、MEM和MPAcc项目最新招生计划、MBA提前面试以及往年招生数据等信息做了详细解读。

  齐英杰老师指出,我校秉持“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教育理念,实战化、人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教育特色,倾力打造特色精品课程。作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先后通过AMBA、EQUIS、CAMEA认证,并将于2019年10月进行AACSB国际认证的拟现场认证。我校在学院师资、校外师资、名家讲座、社团活动等各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齐英杰老师讲解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项目

  

  随后,王江坤老师详细讲解了EMBA项目的现状与招生政策,同时围绕院校专业优势、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多项内容展开阐述。作为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的学校之一,学校师资雄厚,名师荟萃;项目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课程模块丰富,前瞻实用。此外,移动课堂与定期游学也是北理工EMBA项目常规学习形式的特色补充。

  

  王江坤老师讲解EMBA项目信息

  

  各大院校老师合影

  

  齐老师与招生大使

  此次巡展活动,有2019级MBA招生大使到场在展位咨询处为考生进行答疑咨询。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EMBA、MEM、MPAcc专业学位项目,2020年我们在北理等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