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砥砺前行,以梦为马——北理管院专业学位中心2020年度第四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集英汇贤齐荟萃,继往开来载梦归。2020年10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2020年度第四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面对疫情秋季反弹风险,按学校防控要求部署,今年的招生面试工作全部采取远程网络视频形式开展,确保2021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在疫情下开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在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书记颜志军教授等学院领导的关注指导下,中心主任及老师、学院面试考官辛勤工作,对第四批具有资格的考生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考察。在面试开始前几日,专业学位中心十余位老师对每一位考生进行线上联调测试,帮助考生搭建远程面试考场,解决网络与技术问题,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10月18日早七点,晨光初照,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的老师们已经开始为一天的面试工作忙碌起来。八点三十分,在主楼241阶梯报告厅,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水龙教授主持召开全体考官面试说明会,介绍基本流程与相关政策。吴老师特别强调各位考官严格把关,为学院遴选契合学院培养方向,综合能力出色,背景品质优异的卓越管理人才,完成学院使命,实现培养一流人才,成为影响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商学院。

  考官说明会结束后,面试工作正式开始。为保证公平公正,考官抽签分组确定面试考场。面试内容与前几批面试的要求保持一致,对考生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考察。在学院领导、全体老师的支持帮助和辛勤工作下,实现今年面试工作的完美收官。

  

  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承担本次面试工作,前期精心准备,及时公示面试方案、面试名单,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为资格审查组、技术服务组、助理秘书组、资料准备组、后勤保障组和流程把控组,各组之间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落实每一个细节,查补每一个漏洞,尽可能地保障了所有考生面试过程的顺利进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已陆续通过AMBA认证和再认证,CAMEA认证,并支撑学院通过了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专业学位项目的持续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创新理念,开拓进取。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齐心共进,共克困难,保证今年最后一次招生面试工作顺利收官,专业学位中心从未停下招生的步伐。2021年度招生工作自5月份启动以来,已经进行了线上十余场各专业学位的政策说明会,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欢迎各界优秀生源继续报考正常批次2021年度MBA、EMBA、MEM、MPAcc项目,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2021年金榜题名,圆梦北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