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深耕行业发展,布局商科MBA教育创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应邀参加 腾讯教育大智汇商学院专场活动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成长,中国商学院环境的复杂性和独特性得到教育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在此,商学院MBA教育需要理清挑战背后的发展线索,形成共识基础,才能更好地把握商学院MBA的未来发展趋势。

       深耕商科MBA教育创新,助推行业发展进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腾讯教育大智汇·商学院专场活动,于2021年5月10日在腾讯北京总部大楼成功举办。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齐英杰老师、专业学位中心招生宣传主管王江坤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专场活动,与各位嘉宾深入探讨数字化时代发展背景下,商学院MBA教育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着力促进信息化课程体系建设,打造院校特色化品牌形象。

6.jpg

       结合国内商学院发展现状,各位在场嘉宾围绕“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进行的创新性举措、新时代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两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着力搭建行业内容共享平台,引导并启发商学院MBA教育进行更深入、更全面的思考。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商科人才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应对经济全球化的必然要求,提高专业管理人才素质,对我国高等商科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国内各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展开行动,在进行充分地调研和探讨后,综合考虑学校总体要求、MBA学员实际情况、任课教师建议等因素,搭建网络在线教学平台,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教与学的改革创新,推进学习方式变革,确保教学质量稳定。

       随着在场嘉宾不断深入的话题交流,众多新颖的教学观点不断涌现,为商学院MBA教育创新发展提供更多思路。本次论坛活动致力于在国内商学院现有的教学基础之上,跟随新时代发展潮流,深入挖掘商科教育行业内在潜力,构建中国商学院MBA教育发展全新内容生态,打造特色化院校品牌,推动中国商学院MBA教育可持续性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