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启航晚会┃百年青春跟党走 奋斗北理E起来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生日,北京理工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第一所理工科院校,也迎来她的81岁华彩。为了传承北理红色基因,赓续管院EMBA文化,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EMBA21级新生特组织 EMBA 2020 & 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联欢,为党庆生、为国庆生、为北理工祝福,并以此为契机为两个年级的新学期吹响启航的号角,开启以及继续在北理的EMBA项目教育,深入感受北理的红色育人理念。

10月8日,7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管理学院院长王兆华、书记颜志军、院长助理专硕中心主任吴水龙、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宇、专硕中心副主任齐英杰、李晓慧、张永冀及EMBA班主任孙丽然等应邀参加。

此次晚会以“百年青春跟党走,奋斗北理E起来”为主题,展现新时代北理学子的精神面貌。晚会由文艺演出、戈 15 队员表彰、抽奖、游戏、晚宴五个部分组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享盛宴。

院长王兆华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对21级EMBA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书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系统的学习,担负起塑造企业未来,贡献人类社会的企业家使命。

 

院长王兆华致辞

晚会在《我的祖国》歌曲合唱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旋律,激昂的歌声,道不尽对祖国的热爱。独唱歌曲《当爱再靠近》、街舞《本草纲目》或温柔抚慰人心,或激越奔放,瞬间点燃了全场,充分展现了21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EMBA21级是卧虎藏龙、多才多艺的班级,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引发共鸣,全场合唱,让每一位都融入到了这场晚会之中。随后的歌曲《活着》和现代舞迈克尔杰克逊,时刻带动着现场的气氛,让大家在这微凉的秋季,绽放属于青春的花火。最后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将本次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建党百年,正值青春时,我们的先辈见证并创造了波澜壮阔的历史,让我们有幸身处这眼前的民族复兴、繁荣昌盛之世,北理工人不忘传承红色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为这盛世多出一份力。

 

“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兄弟姐妹”,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各大高校EMBA学员梦寐参加的顶级赛事。2020年10月,北理工年龄相差20岁的13人组成B组战队参加戈15,历经四天三夜,队员们风餐露宿,日夜兼行,他们用双脚丈量着戈壁,北理战队用整齐的步伐,同频率,同步幅的节奏编织出戈壁最美的音乐!他们作为北理工的勇士,敢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北理工团队精神,为学校勇争佳绩!

首次参赛便获得团体沙克尔顿奖杯,全体十三名队员斩获36枚银牌。

在本次启航晚会上,10位戈15队员莅临现场,将用汗水捧回的沙克尔顿奖杯转交学院,院长王兆华为戈15勇士颁发奖杯,并授予“先河战队”称号。戈15队员们的勇气鼓励着20级、21级的同学们积极备战戈17,望再获沙克尔顿奖杯,再创辉煌!

 

院长王兆华为戈15队员颁奖

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被抽中的那绝对都是幸运儿。要特别感谢对晚会奖品给予大力支持的于海生和王博同学。他们是自主创业路上的佼佼者,也是求学路上的同行人,更是相亲相爱的21级成员,礼品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一份友谊的传达。晚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北京理工大学E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EMBA项目自2003年开办至今,秉承“管工融通、引领未来”的办学使命,将前沿管理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数字领导力和科技型战略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的企业家和高阶经理人。

项目特色:

· 依托北理工综合性大学优势,集近二十年办学经验,2021年9月,针对企业英才启用全新EMBA3.0课程体系,3大学习模块,4大课程方向,丰富多元独特的课程搭配、大师云集,独树理工风格。

· 发挥“理工科技大生态”资源优势,结合理工原创、前沿科技成果,探访顶级实验室,解析科技前沿,引导EMBA学生成为兼具管理才干与未来科技视野的产业领跑者;构建科技产业转化模式,塑造科技管理跨界领导力,为企业家与科学家双向赋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