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申请系统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漠红鹰,闻风而兴;北理非凡,理所当燃! ——沙十出征仪式圆满举办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硕中心沙十出征仪式,于2021年4月17日(周六)17:30-19:00在北理中关村校区主楼241正式启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吴水龙教授出席出征仪式并致开幕词。

       吴老师强调北理学子要有拼搏的精神,不仅要科学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卓越的管理人才,同时也要积极参与这种有价值、有意义的户外活动。同时叮嘱大家安全第一,凯旋归来!

       启动仪式由20级大使团队副主席元赛男主持,带领大家一起观看沙十成员日常训练的精彩视频,共同回忆了沙十组队的116天里,大家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沙九领队王玉金作为薪火相传的领路人,此次作为B队队长再次出征。他根据以往经验进一步详细解说了沙十注意事项,并针对大家疑问做出耐心解答。校友郭大为因出差人在外地难以赶回,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解说了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北理沙十红鹰队一切顺利,凯旋而归。

       大家热烈地讨论比赛事宜,并表示一定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努力跑出自己最好成绩为校争光。

       沙十出征仪式在一片热闹并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召开。

       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他永不言败生来倔强;

       有一种理想照亮了迷茫,在那些满荣耀的地方!

       愿此次亚沙队员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凯旋归来,再创传奇!


TOP